更新日期:2008/04/06 07:30 編譯夏嘉玲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男子克拉克最近上網標售他1994年註冊的網域名稱「披薩」(pizza.com),這個網域名稱年費不過20美元,最後卻被一位匿名買家以260萬美元(約台幣8,040萬元)高價買走。

今年一月,克拉克聽聞名為「伏特加」的網站(vodka.com)2006年以300萬美元高價賣出,做起發財夢。他上月27日上網開始標售「披薩」網站,第一個投標者只下了100美元,但短短一周就暴增到260萬美元。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43歲的克拉克接受馬里蘭州媒體訪問時直呼:「(這個價碼)太瘋狂了」,表示他的人生肯定從此大為改觀。他對沒在1990年代網路剛興起時多買幾個這類名稱響亮的網域,十分懊悔。

克拉克當年搶先註冊「披薩」網站,只是希望自己開的顧問公司能拿下披薩業者的合約。他2000年賣掉旗下顧問公司,但一直留著「披薩」網站,用來賣廣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p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