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07/11/05 19:22

物價指數創13年新高,眼見事態嚴重,行政院下午緊急召集各財經部會研議對策,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,傍晚放出利多消息,宣佈油價凍漲,也就是說,11月2日剛剛調漲9毛的油價,將是最高油價,未來油價只會跌,不會再漲。

 

緊急召開記者會,物價指數破13年新高紀錄,行政院高官緊急安撫人心,釋放利多消息。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:「11月2日,所上漲的油價,應該是最高的油價,未來的油價應該是在,只會低於目前油價,不會高於目前油價。」

油價11月2日新高 強調未來油價只會跌,不會漲;面對國際原油一再飆漲,行政院還組織了穩定物價工作小組,長官重視人民感受,中油只有服從。中油發言人曹明:「中油是國營事業,完全照政府指示來走,政府怎麼決定,中油公司怎麼執行。」

政府終於出面喊話,表示中油盈餘已經達到202億,達到立法院編列的法定盈餘,油價暫時凍漲,終於,民眾可以稍稍喘一口氣,不用再因為油價又要調漲,繃緊神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p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