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Here:研究不動產、投資理財及其他資訊,一個做筆記的Blog。

建議瀏覽方式是從「筆記目錄」-「標題列表」方式,揀選有興趣之項目閱讀;有特定查詢關鍵字,可使用「快速搜尋」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↓請點選)

關於轉貼文章:任何發表方式,皆會附上作者來源,只要是可以聯絡到的個人發表,會尋求原作同意後轉貼 ( 若無請告知,速改或刪除 )。文章內容之觀點為原作願意分享之觀點,不代表絕對,而轉貼的原則是「Jerry 覺得能從其文章中學習到東西」,僅此而已。

關於轉貼文章的選擇:以 Jerry 閱讀到、想再三閱讀者為原則。有時牽涉到本身的時間分配、有時剛好對某一專題有興趣,就說是 Jerry 的「筆記」了,很隨興!

如果有任何疑問跟建議,可以留言或是來信:kspacey@pixnet.net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pac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